女侠

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模样.
💛狂暴躁的女侠💛
关注最顶不可搞🎤
这辈子都不可能压到叽的🌚
/
🍬Aotu吃all雷,主安雷,卡雷也好💞
🍭D5吃all杰,主裘佣杰大三角💓
🍫aph吃all英,主米英仏英💗
🍮是双雷吹🍥(雷狮和梦幻岛的雷)
🍱还吃诺雷/新快/白黑/织太/中太/敦太/芥太/国太/团兵/艾利/静临/业秀/信白/汉康/马康/大薛/医学cp👌
🍺(我他喵还吃冷爆的史旁)
🍰初心牛桃👏
🎂(我其实还经常去看看all谦的tag的🐣
(凯柠凯不看同人只想看官方比如说第三季第八集不知道为什么QAQ一般来说友情(?我也很迷我自己))

今天看到俩ky的
ky来ky去
人不说了想必大家都知道
但是我们喜欢裘杰怎么了
喜欢杰右又怎么了
也不需要挂tag骂裘杰骂各位大大吧?
再说
奈布是雇佣兵诶
有必要写的那么
emmm对就是那样吗
然后
杰佣不是官配
(借用嫖客句话 滚回家抠jio趾姆去(不适告诉我
想骂我随便骂

评论(5)

热度(35)